sk2cc霜好用吗?

2016-09-06来源 : 互联网

cc霜是bb霜的一个升级啊,比BB霜更加的清透,而且延展性更好了,那今天我们来看看sk2cc霜好用吗?这个品牌的产品是很多妹子都在使用的,一起来看看吧。

sk2cc霜好用吗?

CC霜和粉底的性质差不多,所以用粉底的标准衡量。颜色有点夹生,不是黄调也不是粉调,万幸也不发灰,用起来脸挺白净的。

遮瑕力度

中等偏下的遮瑕力,黑眼圈遮五成,轻度泛红可以遮住,痘痘痘印遮不住,对毛孔有一点点修饰作用。

持久力度

中等偏下的持久度,不定妆的情况可以撑四个小时,四个小时就开始有点斑驳啦,八个小时卸妆的时候,已经开始暗沉,脱妆但是不难看。

妆效

妆感很轻,粉感也不重,光泽肌的效果,可以**呈现皮肤光泽感。这个光泽感不会随时间变弱,会一直存在在皮肤上,非常好看。用气垫粉扑上妆,可以发现遮瑕力度中等,对泛红修饰不错,毛孔痘印黑眼圈都没有**遮住。

现在应该清楚sk2cc霜好用吗这个问题的答案了吧,这款持久度还是挺不错的,长达8个小时才开始脱妆,冬天使用也很滋润哟,妹子们赶紧拿下。

标签: sk2cc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