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韩剧女主角的自然通勤妆

2015-12-25来源 : 互联网

韩剧女主妆容,不同于我们常见的彩妆教程所**的妆容。没有假睫毛,没有多色的眼影,没有**的腮红……面部底妆和简单的眼妆,打造出各大热播韩剧女主角自然、清新的通用妆容!

但近乎于无妆的妆容效果,却带来了别样的舒适、自然和清新。接下来就为大家送上打造韩剧女主妆容的简单步骤!

韩剧女主角的脸部底妆,很少用腮红、阴影和高光来修饰出立体感;隔离霜和粉底就可以打造出无暇而清透的精致底妆。

自然地粗眉,纤细而精致的隐形眼线,轻盈的睫毛,就打造除了韩剧女主角靓丽而清新的眼部妆容。

没有红唇带来的性感,没有粉色带来的甜美,自然而靓丽的唇部带来不做作的清新感受。

很简单吧?还不快点拿出你的化妆品家当来试试?你也能成为自家镜中*美的韩剧女主角哦!

标签: 韩剧女主妆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