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妆容教程 你也可以是网红

2015-12-10来源 : 互联网

*近被**一词炒的沸沸扬扬的啊,因为天王郭富城跟**恋爱了,就是这个梗。为什么**都能俘获男神呢?那是因为除了整形还要会化妆啊,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妆容教程。学好了喂。

**妆容教程

从图中可以看出,**妆的要点是平直的眉毛,用大地色系的眼影搭配假睫毛画出洋娃娃般的大眼睛,**的红唇。在化妆时注意这些要点,大家都可以变**哦!

具体步骤

**步:底妆完成后,先用眉刷将眉毛梳理整齐。眉头主要颜色较淡,稍粗一些,慢慢向后颜色变深,对于**妆来说,有活力的平直眉毛是**哦!有染发的妹子记得用染眉膏统一一下眉毛颜色。这里使用的产品是悦诗风吟自然眉笔#3及爱丽小屋染眉膏#4.

第二步:用饱满的斜角刷沾取棕色或咖啡色眼影或眉粉将鼻梁刷的立体一点。**的鼻子都十分挺拔哦!这是使用的产品是bbi@单色眼影10#。

第三步:先用bellabox里的眼影棒,涂抹在如图所示的范围内,做一个打底,会让眼影更加持久也更加显色。

第四步:用晕染刷沾取深棕色眼影,少量多次的刷在如图的范围内,打造混血般的深邃眼窝。

第五步:*后用刷子沾取一点亮金色眼影柔和眼影边缘,画在如图所示的位置即可,但记住量不要太多哦!

第六步:**放大眼睛的技巧就在于洋娃娃般的假睫毛了,先使用眼线液笔画出下睫毛,再将一整副假睫毛一剪为二,贴在后半段,又心机又省钱哦!

第七步:**妆的唇部妆容也是大亮点,先用染色口红涂满整个唇部,叠加一些唇颊两用口红,用唇彩点涂在唇部中央,增加立体感。

第八步:想要好气色的话,腮红是不可少的。**妆*后一步,将珊瑚色腮红按照如图的样子,打在眼下斜向扫。这里使用的产品是倩碧小雏菊腮红。

**妆容教程已经分享出来啦,自己没事也给自己画画,然后拍几张照放网上,说不定那一天自己就红了嘞,哈哈,也能带个男神回家哦。

标签: 网红妆容教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