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市场面临洗牌 圣蜜莱雅独树一帜

2015-11-16来源 : 互联网

整个2015年,**渠道正在酝酿变革,诸多传统护肤品企业也注意到了**渠道的成长潜力,开始涉水**领域。越来越多的护肤企业加入**,其中不乏业内美容*头。在众多美容*头中唯*圣蜜莱雅*树一帜,它以自己*特的营销模式、品牌品质、企业魅力**业内**。

圣蜜莱雅在2008年由阳光国际生物科技美容集团有限公司引入中国。圣蜜莱雅致力于打造“以水养白,美自心生”的品牌价值观,本着“养魅力肌肤,做品味女人”的健康时尚理念,以其雄厚的高薪科技研发实力和绿色告诉俺优异品质,坚实入住了千千万万女性消费者的护肤生涯,迅猛抢占美容市场,成为美容护肤行业的中流砥柱。一时间,圣蜜莱雅成为各大权威时尚杂志竞相报道的焦点,获得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和嘉许,并一举拿下诸多奖项。多年来,圣蜜莱雅也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各项公益事业,回馈答谢消费者及社会的支持与厚爱。

圣蜜莱雅崇尚绿色鲜活健康护肤,与中山大学中大生化科技天然植物护肤中心强强联手。专门针对绿色化妆品研制过程中的疑点、难点及关键问题,充分利用高校优质资源优势,直接对接韩国、日本、法国、澳大利亚等过得化妆品自身专家与技术。针对亚洲人的肌肤*特性,*创植物微波鲜活萃取、纳米微乳化等高科技绿色提取工艺技术,提取出植物在鲜活状态下的有效成分及各有效成分间的增容至纳米级、更安全、有效、新鲜作用于肌肤。

“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英国文豪狄更斯如是说。诚然,**的崛起已势不可挡,竞争加剧的同时,只要凭借自身优势,不断成长的市场容量对于每一个品牌方而言都大有可为。如何优化产品,整合营销,让**真正走上品牌化之路?相信伴随着专业化护肤品企业的逐渐进入,**市场即将面临洗牌。

圣蜜莱雅更推出面膜家族系列产品,优肌的、美肌的,多种“膜”力选择,采用珍贵植物优肌营养成分,美白、修护、紧致、保湿、活化肌肤,提升肌肤水分,缓解肌肤疲劳状态,给肌肤带来精致细腻的滋养。圣蜜莱雅是女人的羊胎素,斑的还原剂,痘痘的杀虫剂,皱纹的克星,敏感肌肤的救星!

标签: 圣蜜莱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