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生堂“大腕儿”蒂思岚根植山西专卖店

2015-11-1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消息,资生堂“大腕儿”蒂思岚根植山西专卖店。据悉,蒂思岚化妆品很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在化妆品品牌中呼声很高,有一化妆品店就蒂思岚化妆品两天取得了30万元的好效益。

被称为资生堂集团**品牌的蒂思岚,于2014年10月在长*明兰化妆品店的一场促销活动中,两天卖出30万元,令资生堂代理商山西云合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贾云刚兴奋不已。

贾云刚向记者介绍,蒂思岚“藏身”山西日化专营店渠道4年时间,目前在山西已进驻6家专营店,且未来不排除在现有资生堂授权店内继续开发网点的可能。

资生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培训经理蒋桂云向记者介绍,蒂思岚选择专营店的标准是,在现有的资生堂授权专营店内,遴选月销售额超过9万元的**店铺。

据了解,蒂思岚在山西专营店的销售主要依赖体验式营销,通过针对**顾客举行沙龙活动,逐渐打开销路。

针对网络上关于蒂思岚“在日本以外的地区不做销售”的传言,蒋桂云明确表示,蒂思岚正式进驻中国专营店渠道已有4年时间,且“产品品质与日本在售的产品没有任何差异”。

据记者了解,蒂思岚在资生堂的品牌体系中处于塔尖位置。在蒂思岚品牌官方网站的介绍中,蒂思岚在日本的店铺位于银座**专门店,是“深得富裕阶层大力支持的奢华护肤品牌”。

蒋桂云向记者介绍,因蒂思岚基础面霜的售价高达6800元,所以单从品牌定价的角度来看,蒂思岚显然比CPB(肌肤之钥)更“高大上”。

标签: 蒂思岚化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