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y新加坡研发中心探访 揭开肌肤元气细胞之谜

2015-10-24来源 : 互联网

**护肤**Olay以“YourBestBeautiful*美的你”为*新品牌口号,透过强大的科研实力及**研发团队持续为**女性打造创新有效的美肤产品。

今年,Olay**4国(美国,日本,中国,新加坡)研发中心共同参与,集合近百名研发人员及10年研究成果,以亚洲为基地,宝洁新加坡创新中心为核心,针对亚洲女性需求倾全力打造Olay**赋能肌底液家族,透过焕活肌肤元气细胞,有效提升护肤功效!为了探索细胞元气之谜,揭开Olay**赋能肌底液家族逆转肌龄的奥秘,Olay特别于9月24日至9月26日邀请28位美妆媒体与达人莅临新加坡展开一场“逆龄**元气之旅”,深入宝洁美尚事业***大的研发中心(宝洁新加坡研发中心),参访5大研究实验室,目睹**创新科技,一窥逆龄**的秘密!1988年Olay女郎,逆龄女神范文芳在旅程中惊喜现身,让媒体达人见证逆转时光,充满元气,美丽依旧的逆龄**!

为什么Olay**赋能肌底液家族能焕活肌肤元气细胞,有效提升护肤功效?”逆龄**,元气之旅”*重要的一站来到了亚洲*顶尖的宝洁新加坡研发中心,透过深入的产品介绍及5大研究实验室参访,率先揭开Olay顶尖创新科技的面纱。媒体达人从而得以了解宝洁及Olay产品从消费者调研到产品开发,乃至包装设计流程的全过程。

Olay新加坡研发中心首席科学家在肌肤检测室媒体嘉宾示范****活体细胞实时聚焦显微镜

传说中的3D打印,与空中客车飞机制造业共享的包装建模软件都在包装实验室里现真身。领先的科技应用提高包装研发效率,贴心的设计让消费者在使用中更方便。

标签: 肌底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