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京润珍珠西安华润万家打版活动圆满成功

2015-10-24来源 : 互联网

西安华润万家人声鼎沸顾客云集,为期14天的京润珍珠KA渠道“京润珍珠西安华润万家打版活动”**阶段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由京润珍珠携领华润万家西安渭滨店、北郊店等分店共同联动举行。近年来,化妆品市场发展迅猛,品牌竞争愈演愈烈,而随着消费者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其消费观念也日趋成熟,过往以低价格高折扣为主打的促销活动已然成为过去式。京润珍珠KA渠道经过严密市场分析及调查,凭借产品*有的差异性及2014年京润珍珠全方位的广告落地,以市场需求为主导、以珍珠粉DIY体验以及珍珠粉美白面膜现场体验为主要活动形式,以国庆、京润珍珠20周年庆双庆时节为契机强势助推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销量勇创新高。

京润珍珠自2013年8月进驻华润万家以来,备受广大华润万家会员用户的关注,2014年“因为真珍珠所以真美白”京润珍珠粉美白面膜更是吸引了大批顾客前往购买,京润珍珠华润万家系统所覆盖门店逐渐扩大销量节节升高,本次活动更是创下496000元的超高销量。

年国庆期间,京润珍珠在各渠道的共同努力下,全国各地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国庆已经结束,但精彩永不落幕。第四季度京润珍珠将继续贯彻“诚信、周到、树立良***”的经营理念,坚守“因为真珍珠所以真美白”的求真精神,努力塑造“珍珠美白·养肤**”的品牌形象,与各渠道各代理商同成长、齐进步。我们相信,京润珍珠的未来必将更加美好!

标签: 京润珍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