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巨星携手科颜氏 跨界城市与自然艺术展

2015-10-21来源 : 互联网

今年,科颜氏荣耀呈现Nature+TheCity城市与自然跨界艺术展,携手美国**摇滚歌手 CyndiLauper,让诸多女粉丝为之尖叫的男星IanSomerholder,以及涂鸦艺术家Acept用****的表现方式共**作出自然与纽约城市风光的融合,并且使用的正是科颜氏**以来*具代表性的天然成分——金盏花。作为对艺术家们创作的答谢,科颜氏按照每位艺术家的意愿,向不同环保组织捐赠了共计超过五万美元的善款。

科颜氏荣耀呈现Nature+TheCity

科颜氏每年都持续举办一场年度品牌活动来重申回馈社区的使命,同时庆祝品牌的纽约精神,今年的主题是Nature+TheCity城市与自然。科颜氏**总经理CherylVitali表示,很荣幸能与这些才华横溢的艺术家们一起携手合作Nature+TheCity城市与自然跨界艺术展活动,同时也被他们的慷慨创作所感动,这些精彩的作品必将唤起大众和科颜氏一起关注环境保护。

科颜氏天然成分的传承

“作为生于纽约、长于纽约的品牌,从1851诞生起,科颜氏始终坚持把含有天然成分的产品带到**各个城市”科颜氏教育与顾客关系**副总裁CammieCannella女士表示,从成立之初,科颜氏就开始在世界范围内搜寻*好的天然成分用于产品配方。二十世纪二十年代,IrvingMorse先生作为JohnKiehl先生的学徒开始了他的事业。他们一起从各地的植物中提炼出来许许多多的*特成分,为科颜氏的顾客提供天然**的产品和药品。

科颜氏金盏花爽肤水

163年来科颜氏始终传承药房传统,通过专注在*佳的天然成分,取得了显著的护肤效果。其中*为**的天然成分可能非金盏花莫属了。它作为科颜氏历史中的重要角色,成为此次科颜氏**Nature+TheCity城市与自然跨界艺术展活动的灵感之源。

标签: 科颜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