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兰黛成功收购高端独立香水品牌Le Labo

2015-10-20来源 : 互联网

美国*大美容产品集团EstéeLauder雅诗兰黛今日宣布将收购***立香水品牌LeLabo,双方均**透露财务细节,不过行业消息猜测收购价*高可达到LeLabo年销售的两倍,即约4,000-6,000万美元。这是自2010年收购化妆品牌 Smashbox之后,EstéeLauder雅诗兰黛的*宗主要收购。

LeLabo由两位前L’Oréal欧莱雅高管 FabricePenot和EddieRoschi在2006年创立,产品包括手工调制香水、身体护理用品和蜡烛,目前在纽约、伦敦、巴黎、洛杉矶、旧金山、东京和香港设有10间*立门店,也在多个国际城市的高级百货公司有售。品牌在纽约和伦敦均建立了办公室。

EstéeLauder总裁兼*席执行官FabrizioFreda表示:“FabricePenot和EddieRoschi创造了一个聚焦于手艺、个性化和高接触服务的美丽而*立的品牌。LeLabo对集团高级美容品牌组合来说是完美的补充。”

加入雅诗兰黛集团后,LeLabo将落入集团总裁JohnDemsey的监管,JohnDemsey同时负责EstéeLauder、 MACCo**etics、TomFord、Prescriptives、BobbiBrown、LaMer、Bumbleandbumble、 Smashbox、Aramis&DesignerFragrances和另一**香水品牌JoMalone。

标签: 雅诗兰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