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利安侬Dollyano 源于美丽的澳大利亚

2015-10-2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拉高,都市丽人们在美容护肤的过程当中,非常注重护肤品的质量和安全性,她们为追求美丽肌肤,就算是花费大量的时间、**的投入也在所不惜,于是滋养调理、全效**、抗氧化抗皱、美白保湿、延缓衰老就成为了每个重视皮肤调理的爱美女士们的必修课,但作为一位有品味的都市白领,如何选择***的美容品牌产品,成为一项非常难选择的生活课题。有专业人士指出,美容过程当中专业线品牌比日化线化妆品更为靠谱,安全性与效果方面更为突出。

何为专业线与日化线呢?其实销售渠道划分,整个国内化妆品市场两大类:日化线和专业线。专业线注重品牌产品的功效与口碑,会适当降低品牌广告预算,留给产品的成本空间较高,将产品成本更好的运用到配方原料之上,品牌产品针对性更强、更有良好的**。而日化线产品,则是超市商场能买到的,属于大众性产品,以大面积广告覆盖与活动促销来带动销售。

但是不管是专业线还是日化线,任何品牌都需要经过市场消费者的口碑认可,才能够在市场终端立于不败之地。广州宝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多利安侬Dollyano,根据ROBORT博士提出的"Cleanness(清洁)、Balance(平衡)、Treatment(*疗)、 Consolidate(巩固)“肌肤管理系统”,多利安侬经过在中国十五年的临床,通过对中国女性问题肌肤的深入研究,多利安侬中国研发中心与澳洲现代肌肤学院共同推出适合东方女性的*新护肤理念--“清、调、疗、固”四个阶段,对东方女性肌肤进行进阶式护理,根据东方女性各类肌肤问题设计出相应的护肤方程式,从**解决各类肌肤问题,备受国内市场终端消费者的青睐。

据悉,多利安侬Dollyano起源于美丽的澳大利亚,1889年成立的现代肌肤学院,迄今已有100多年的历史,1955年,现代肌肤学院专门针对女性问题肌肤研究研发了“肌肤养护系列—Dollyano,从此开始了Dollyano(多利安侬)品牌的**美丽传播之旅,经广州宝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引进国内,在演艺圈、时尚圈和名媛社交圈等**时尚生活圈内获得**口碑,并迅速在北京、广州、深圳等一二线城市里的都市白领阶层走红,受到国内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标签: 多利安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