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罪化妆师伤不起 盘点一化妆就变丑的女星

2015-08-05来源 : 互联网

都说不要得罪化妆师,不然你会死的很难看的,这个一点也不假啊,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化妆就变丑的女星,看看是不是真的是得罪了化妆师了。

化妆就变丑的女星:

华妃

华妃蒋欣在微博上晒出一段自己模仿金星的搞笑视频,并表示“这样的性格太爽了”。 视频中,蒋欣魔性的表情十分到位,网友纷纷怒赞,一度在网上爆红。视频中除了搞笑外,不少网友也细心的发现,素颜的华妃皮肤白皙通透,一脸清纯宛若少女, 众人纷纷感慨“华妃好清纯”。然而,她出演的《甄嬛传》中的华妃娘娘、《花千骨》中的紫熏上仙,每一个角色都比生活中的她老上至少10岁,也不知道是不是我们的华妃娘娘真的得罪了化妆师。

不少女星在镜头前都希望以*好的姿态出现在大众面前。不过,有时候却事以愿违。妆容过重,或者整体造型不协调,不仅不会增添魅力,还让人显得更老。现在,小编为各位盘点下那些一化妆就老的女星。

袁姗姗

除了华妃娘娘外,要说是得罪了化妆师的可能还有袁姗姗。自从出演了芒果台的几部大戏,她一路各种被黑到底,想必这与她剧中的性感丰满的“香肠嘴”离不开关系,分分钟被会女配角**的女主,香肠嘴真的好出戏!但是,此前她在微博中晒出的锻炼马甲线的素颜照片,一副邻家乖乖少女的表情,立刻让一众网友对她路转粉,并引发了一场女星晒马甲线的风潮。

昆凌

天王嫂昆凌是个混血名模,在平日的自拍照里面看得出是个清秀可爱的小女孩!然而一到上浓妆也有失手的时候,显得艳俗起来,与妆前相比眼眉的距离缩小,几乎是挤在一块,公主盘发与过红的双颊也不适合她!怎么看都是素颜的时候迷人呢!

大S

还记得《流行花园》中的杉菜么,一副素颜搭配马尾辫,让无数少男为之疯狂。大S真的很不适合浓妆,屡战屡败,夸张色彩的浓妆,大红唇让大S变得俗气不堪,蓝色的眼影顿时让人感觉一股乡土气息,还有这油亮亮的侧分卷发,至少让她老了十几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