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眉上眉 就是这么特立独行

2015-08-03来源 : 互联网

眉上眉听过没?是个什么鬼,你可知*近Lady Gaga眉上眉可是*的不得了呢,今天小编就带你一去领略一下Lady Gaga眉上眉,真的是特立*行到不要不要的。

放眼整个娱乐圈,应该没人能比Lady Gaga更会折腾自己了吧?而且走的是夸张的雷人路线,人称“雷母”的Gaga向来不喜欢传统意义上的审美,她向世人传递的永远是“老娘就是这么特立*行”的讯号,以各种夸张造型来展现她的个性棱角和时尚态度。Lady Gaga眉上眉就是真名任性啊。

这不Lady Gaga眉上眉造型又给她带来***的关注度。把本身的眉毛染成几乎和皮肤融为一体的浅金色,营造无眉的效果,然后在眉毛上方半公分处贴上细细弯弯的水钻装饰假眉毛贴片,整张脸就算面无表情都能自动呈现滑稽的惊讶状。这雷翻人的惊天眉妆令各位看官倒抽一口冷气之余不禁大呼:Gaga 姐,what are you弄啥嘞?!

其实*近几年的妆容趋势总是在眉毛上大做文章,醒目粗眉、无眉妆、多重眉毛、眉毛装饰贴片等等,放在超模脸上everything都能成立,时尚爆了!但在生活中还是鲜有人敢于尝试。然而Lady Gaga就是那个一直走在时尚**的人,她和她的御用化妆师Sarah Tanno设计了一个个介于华丽和痞痞之间的醒目眉妆,利用闪片、珠片、铆钉、小钢环打造出或glam或punk或badass的妆容,您觉得Lady Gaga眉上眉是美还是雷呢?

标签: 眉上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