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17岁出道旧照 张柏芝颜值秒杀王菲 李小璐挂婴儿肥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有网友在网上曝光了一组众多娱乐圈一线女星们17岁左右的清纯旧照,没有整容和化妆的她们尽显天生丽质,花季的张柏芝肌肤吹弹可破,瞬间**天后王菲……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曾经的女神吧。

张柏芝拍摄《喜剧**》

近日,张柏芝生病到医院吊水,出院后抛出自拍美照,照片中的张柏芝略显憔悴,与拍摄《喜剧**》时相比,岁月多少留下了痕迹。不过张柏芝皮肤好,那还是没话说的。

张柏芝自言“我从来都不是淑女”,其实早在出道之前,她就混迹于歌厅了。但张柏芝皮肤好加之清纯的容颜打动了无数少男。

据悉,这组照片是张柏芝在1999年出版的**书《任何天气》中的照片,当年19岁的张柏芝青春**,清纯模样美翻众人。

标签: 明星妆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