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再战乐坛惨遭封杀 高唱失婚心情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2010年4月6日 香港伊能静与庾澄庆离婚后工作量大减,*近她重新回到台湾乐坛,可惜由于跟前夫的关系,不获台湾部分电视节目邀请,宣传受影响!日前甜心教主伊能静出歌了,正在**中,喜欢伊能静的朋友一定要力挺伊能静哦!

伊能静因为婚变事件令人气及工作量大减,*近她决定卷土重来,加盟齐秦的“美梦成真”唱片公司,更豪花一千万元新台币(约250万人民币)推出单曲!为隆重其事,伊能静更特别飞到日本置办服装,并以一身性感的露背春装拍摄封面,更请来纹身师傅在美背上纹上花朵及荆棘等图案,代表爱的痛苦,似乎要将失婚之事毫无保留地表露于人前!

伊能静将于本月8日举行记者会,将难免要面对传媒问及一连串有关婚变及曾与黄维德拖手的事!虽然伊能静为宣传新专辑将尽量配合传媒,可惜以她目前跟庾澄庆的关系,导致有部分电视节目不邀请她亮相,包括庾澄庆的《**大歌星》及庾澄庆好友张小燕的《**小学堂》,似乎她的宣传工作会难上加难!

高唱失婚心情

伊能静出歌的新专辑收录《春暖花开》及《爱的练习本》两*歌,均由她亲自填词,写出离婚后的心情。她更请到陈建宁及乐团1976主唱阿凯操刀作曲,她表示《春》的灵感是来自内地诗人“海子”写的诗:“当初婚变、人生低潮的时候,有歌迷就在我的博客张贴这*诗来鼓励我,给了我重生的力量!”

借博客重建形象

庾澄庆与伊能静在去年3月20日双双发声明宣布离婚,一向爱写文章的伊能静,离婚后不时写网志抒发心声,儿子哈利更是网志主角之一,不知道是不是藉此重建好妈妈形象。因为哈利跟爸爸庾澄庆生活,与儿子聚少离多的伊能静每次见到他都会异常珍惜,更将儿子的生活照放上网跟大家分享。伊能静更在去年7月上载与哈利游日本的相片,自责因为自己的自私、幼稚及不成熟辜负了儿子,令她非常内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