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席最美男模要变性?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这位22岁的澳大利亚*美妖孽男模安德烈皮吉斯一直都以雌雄莫辩的美貌闻名江湖。不久前,*美男模安德烈皮吉斯宣布已经做了变性手术,并改名为Andreja。她说自己从小到大的愿望就是变成女生,13岁开始加入网上的变性人社群,在心理医生的鼓励下,现在终于鼓起勇气让梦想成真。姑娘们终于再也不用羞愧于自己还不如男人妖媚了。

被称为T台*美男模安德烈皮吉斯(Andrej Pejic),熟悉时尚圈的人对他的名字都不陌生。走“中性”路线,安德烈一头长发、精致五官和女模般纤细的身段,一直是T台上众人注目的焦点。我们一起来看看安德烈皮吉斯变性后**组裸体**。

*美男模安德烈皮吉斯变性后**

*美男模安德烈·皮吉斯(Andrej Pejic)变性成功,愿意为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走秀,这让维秘天使们亚历山大!

标签: 安德烈皮吉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