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方兰生男扮女装踩搓板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我是“**女主”没有那“该死的温柔”,这*该死的温柔大家应该不陌生吧,对就是马天宇的歌曲.

同样是好男儿出道的马天宇,在2007年凭借一曲《该死的温柔》红遍大江南北,此后转战影视剧的他开始了影视歌三栖发展的演艺路线图。然而几年的时间过去了,马天宇的标签仍然是《该死的温柔》,此次马天宇剧照在《古剑奇谭》中饰演方兰生的马天宇在上周一经出场便赢得了阵阵欢呼,而戏中他反串女装的造型更是让杨幂等同剧演员自叹不如,众望所归获赞“古剑**女主角”。同时,马天宇也因“古剑”,和剧中搭档郑爽成了好友,郑爽也曾多次公开表示过自己和马天宇关系很融洽,马天宇更是自己现在心目中理想男友的模板,接二连三的**效应连番轰炸,将马天宇再次推上了****的风口浪尖。正如剧中方兰生的性格一般,马天宇的亲切活泼感染着整个剧组,凭借自己和兰生性格上的契合点,马天宇恰到好处的表演让观众再次感受到原来当年唱着《该死的温柔》的小男生已经蜕变成长,现如今的他羽翼更加丰满,伴随着古剑的播出,他的演艺步伐也将走得更加扎实稳固。

日曝光的一组马天宇女装剧照逗比气质十足,惊艳十足。我们一起来看看。

马天宇女装剧照大秀烈焰红唇,掀起你的红盖头,演绎一番另类新娘

马天宇女装剧照虽身着艳丽的红妆嫁衣,面容姣好,但“惨烈”的红唇妆及夸张二萌的表情笑翻全场。


标签: 明星彩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