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食后如何补救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暴食后如何补救

想减肥,管不住自己的嘴怎么办?你在减肥期间,应酬突来不得不吃怎么办。同学会,婚宴……大小聚会蜂拥而至,又吃多了怎么办。有什么办法可以补救我们失控的嘴?小编给大家介绍几种有效的不就方法,为你扫平减肥道路上的障碍。

解决方法:芹菜汁一杯

很多人吃了油腻的食品以后会选择去喝一杯咖啡或者喝茶,其实饭后喝咖啡还是喝茶都对你的消化没有好处,还会冲淡胃酸。而芹菜汁的糖分低,纤维素含量又高,芹菜中的纤维可以带走你吃进去的部分脂肪。

解决方法:晚上多吃,早上减量

前一晚在饭店吃饭的话,第二天早上的早餐不要吃肉蛋奶等高蛋白高脂肪的食物,早餐以粮食(如稀饭)和蔬菜为主。如果刚好没有食欲的话不吃早餐。

解决方法:喝酸奶

*锅的热量非常之高,由于*锅汤温度过高,配料也多重口味,容易对肠胃造成刺激。而酸奶除了能有效的保护胃肠道黏膜外还含有丰富的乳酸菌,抑制**菌的生长,适合在吃完都不知道吃了什么的*锅后食用。

解决方法:过节后,生活方式应尽快**到平时的状态

按时休息,有张有弛,让身体回到有节律的状态。**足够的睡眠,睡眠时,胃肠在充分蠕动、消化,休息好就是在清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