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护肤领跑者“永久春天”挑战雾霾对肌肤的危害

2014-04-05来源 : 互联网

去年以来,全国范围内的雾霾天气严重,对于女性肌肤的伤害是****的。女人如水,女性肌肤天生娇嫩,因此保养是关键。科技护肤***“**春天”,引入*新的瑞士生化科技与天然植物科技相结合,科学护肤,挑战全国雾霾对肌肤的危害。

**春天*创科技护肤理念,是中国现代护肤品行业中的**品牌,在现代女性肌肤护理方面有自己的*特主张。**春天的研发人员认为,现代女性肌肤护理确实遭遇了更多的挑战,雾霾带来的环境污染、高压工作带来的精神压力,忙碌的生活带来的护理时间不足,加上春天来临,紫外线加强,毛孔容易堵塞带来了水油不平衡,皮肤发黄,色素沉着、起皮、脱屑、干燥干裂等情况出现。

要提升现代女性护肤的效果,就要做到这两点,保障肌肤水分和活性。**春天旨在运用生命科学技术,修复受损细胞,唤醒先衰细胞的生命记忆,从根本上改善肌肤岁月问题,延长肌肤青春岁月。品牌原产地位于瑞士的卢加诺,由“瑞士FS生命科学研究院”提供技术支持和产品供应,并由北京植尚美合有限公司在国内进行产品分装,高标准的产品分装流程确保了产品的安全和纯正。让广大消费者能够以*实惠的价格,真正接触使用到纯正高效的科技护肤产品。**春天,通过*有的*新的瑞士生化科技与天然植物科技相结合将水分和各种营养元素充分渗透进入女性肌肤深层,能够快速对表层肌肤中挥发的水分进行补充,确保女性肌肤的水嫩光滑。不仅如此,天然植物科技还有一个功能就是提供了大量的肌肤活性保护物质,可以让女性肌肤在严峻的环境中也保持良好的活性。有了它,女性雾霾环境下的肌肤护理将会变得无比简单。

特别推荐**春天针对雾霾伤害特有的“**春天7日焕肤套”,套装里面的“**春天活肤王”,能有效清除堆积在毛孔里的脏东西,集卸妆、洁面、按摩、活化、营养肌肤为一体,每晚用一次能及时排除各种毒素堆积,蜂王乳源源不断为肌肤注入活力,让肌肤永保年轻态!

**春天依托科技护肤理念将保水保湿和肌肤活性养护的功能一步实现,让全国各地在雾霾中烦恼不已的广大女性朋友们终于找到了一种轻松简便保持肌肤完美表现的方法。不论你是居家主妇、办公OL、学生妹或者中老年女性,只要还对美有一份执着的追求,选择**春天不会错。

标签: 护肤小窍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