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达人:教你快速完成OL妆容

2014-04-05来源 : 互联网

早九晚五的上班族MM都是没有太多时间来打扮自己,今天3158美容网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彩妆达人的快速OL妆容化法,让你立马展现出好气色!

**步:底妆

*先选择的粉底要好,不求贵的只求对的。好的底妆拥有遮瑕的作用,上班族赶时间的状态下,粉底只需要涂抹在瑕疵的位置,并不用涂满全脸。比如说黑眼圈,轻轻的覆盖一层即可。

第二步:腮红

很多人两颊都是死白死白的,去腮红涂抹于唇夹两边,既能节约成本,又能节约时间。

第三步:刷睫毛

夹睫毛后涂睫毛膏,刷睫毛时眼睛下看,以Z字形向上刷,孰能生巧的手法。

第四步:唇膏

自然色调的唇膏让气色更加的妙哉,顺着嘴唇涂色**简单。

第五步:晕染脸部

用晕染刷把明显的界限刷掉,这样妆容看起来更加自然立体,就能去上班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