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分享:如何将小眼化妆成大眼?

2014-04-05来源 : 互联网

女生们都喜欢大眼睛,觉得大眼睛漂亮,但很多MM们天生不是小眼睛这要怎么办呢?今天3158美容网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如何将小眼化妆成大眼,赶紧来学习吧。

1.亮白遮瑕

在化眼妆之前先用美白亮肤遮瑕膏遮瑕,这样双眼会看起来比较光亮,显得更加精神。

2.下眼睑画眼线

下眼睑画淡色眼线使眼睛看起来更大的一个*古老的技巧就是在下眼睑画上淡色眼线。喜欢这一方法的女生可以在下眼睑画上淡淡的粉色或者桃红色眼线,它会使您的眼睛看起来更加明亮,更大。淡蓝色眼线也可以起到同样的效果。

3.控制深色眼线

利用深色眼线在上眼皮外眼角处延伸是扩大双眼*佳的化妆技巧之一。不管您是使用眼线笔还是眼线液,都应该小心控制,从内眼角到外眼角遵从先薄后厚的技巧,而且至少要过两个眼角的中间位置才开始加厚眼线,这样就可以起到一个放大双眼的作用。

4.巧用浅色眼影

涂浅色眼影眼线画好后,可以借助浅色眼影来放大双眼。技巧就是在眉毛以下,眼线以上轻轻地涂上浅色眼影,并且用眼影刷很好地将其融合刷匀。**每次使用的眼影刷都是干净的,如果沾有深色眼影,很可能就悲剧了!

5.双层睫毛膏

涂双层睫毛膏两层睫毛膏比一层更加浓密,能够更好地使小眼睛变大。如果您不打算使用假睫毛,不妨试试这个简单的技巧,它会使您的小眼睛**般地变大哦!

6.夹翘睫毛

使用睫毛夹袅袅上升的睫毛也可以使眼睛看上去更大。一般涂睫毛膏之前就需要先用睫毛夹将睫毛夹弯,**其看起来是自然弯曲很重要哦!如果您是贴假睫毛,同样需要提前将睫毛夹弯。

标签: 如何化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