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领衔已婚女星拼事业不误美肌

2014-04-05来源 : 互联网

定期排汗使肌肤畅通

抛开感情危机不谈,作为一名敬业的演员,马伊琍将自己的肌肤打理得很好。尽管与文章相差9岁,但两人站在一起毫无违和感,看来她背后下了不少保养功夫。她觉得要想让皮肤变好,*好定期排汗,出汗的同时就把毛孔和皮肤的脏东西排了出来,毛孔畅通了自然皮肤的状态也变好了。

蔡少芬

蔡少芬是TVB当家花旦,结婚生子后依然“好戏连连”,虽然蔡少芬替家人还债,但是蔡少芬的身价和身家要比老公张晋丰厚,尽管两人身份收入悬殊,但还是幸幸福福地生活着。蔡少芬作为家庭经济的主力军,**的同时不误美肌保养,真是贤妻辣妈兼女强人的典范。

标签: 护肤小窍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