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护肤防晒工作要做好

2014-04-05来源 : 互联网

要想拥有**的肌肤,防晒工作要做好,哪怕是在春天这样温和的季节里,防晒工作同样重要,今天际通宝美容网小编给大家说说春季防晒工作有哪些需要注意的。

注意1:防晒霜选择

春季阳光比较柔和,在选择防晒霜时,要特别注意防晒系数,可以选用普通防晒系数的防晒霜,一般SPF15左右就够了。

注意2:准备隔离霜

除了防晒霜,还要做足隔离工作,因此,可以试试隔离霜,因为隔离霜不但能对紫外线起到隔离作用,还能隔离彩妆和空气中带来的粉尘等污染。

注意3:抗紫外线

紫外线照射不仅能产生黑色素,还有令肌肤老化的可能,因此即便你是白皙肤色的MM,如果要暴晒于阳光下,还是应及时使用防晒产品,注意每隔2-3小时再擦一次。

注意4:常涂防晒乳

为取得更好的防晒效果,*好在出门前半个小时将防晒乳液涂沫在皮肤的各个部位。

注意5:避免吃刺激性食物

为免肌肤色素沉着,尽量少吃太咸或太辣的刺激性食物。酒吧及餐厅中的荧光灯含**度紫外线,因此去之前也应做好防护工作。


标签: 护肤小窍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