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身材不红毯揭秘奥斯卡女星瘦身心得

2014-04-05来源 : 互联网

1、詹妮弗·劳伦斯说道排毒修身,J-Law的方法颇为传统,“卧室运动狂!排毒*选必须是运动!即使工作再忙,每天都回去健身房运动2小时。演员无法做到健康作息,就只能依靠运动来调理了。”

2、杰西卡·查斯坦JessicaChastain的排毒养颜方法很简单,就是每周吃两天素食:给肠胃休息的机会。“肉当然美味,但素食也不差!吃素不吃草,我自己会做一些色拉,用调料使食物变得美味可口。”

3、艾玛·沃特森透露美丽秘籍时,Emma坦言自己*推崇“柠檬水排毒法”,**一杯养成习惯,据说她就是靠这个方法减去恼人的BabyFat。**是:不要用过热的水来泡,那样会损失柠檬的香味和营养价值,排毒的效果也不会达到*佳值。

标签: 减肥瘦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