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不复胖的小妙招1个月速减15斤

2014-04-05来源 : 互联网

1.把果汁、健怡可乐从你的食谱中剔除出去吧,它们对减肥并没有帮助,只有花草茶、白水才是你的*佳减肥伴侣。当你想喝果汁时,*好直接食用,这样跟榨成汁相比能摄取到更多的纤维,糖分含量也会更低。

2.细嚼慢咽的吃饭方式确实有助于胃的吸收,而且能给胃部留出消化的时间,当摄取到一定量时,胃部就会向大脑发出“我吃饱了,停止进食”的信号,相反,如果你一直快速猛吃,胃部就不能及时做出吃饱的判断,反而会让你摄入更多的热量。

3.**中我们*常做的一件事就是对着电脑坐着打字,而我们都知道久坐会引起血液循环变差、热量堆积的问题,而办公室又没有足够的空间让你做简单的运动,那么就不妨在午间休息时假象自己手中握有虚拟跳绳,每次只要2分钟就能让全身上下的血液充分流动起来,应对下午的工作也会更轻松。

标签: 减肥瘦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