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排毒操净化肌肤 5步抗击衰老

2014-03-28来源 : 互联网

导语:你们有听过面部排毒操这一说吗?它可以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排出所以毒素,让你的皮肤在短时间内回复昔日的光滑和弹性。听了以后是不是觉得面部排毒操很吸引人呢?很好,下面就让爱美小编来手把手教大家面部排毒操是怎么做的!

由于来自各方面的压力让我们的肌肤变的暗淡,所以我们要对症下药,脸部毒素会阻碍皮肤吸收养分,让皮肤看起来干燥粗糙,面部**操和睡眠能帮你为情绪舒压,帮毒素找到出口。

这套操主要是沿着脸部淋巴流向,对脸部各处肌肉进行**,能有效促进脸部血液和淋巴循环,加速代谢废物的排泄,改善脸部皮肤问题。每天做一次,每次1—2分钟即可。

为了很好地配合我们的脸部排毒操,必须配上一款好的**精油,这样才可以减少摩擦力,防止肌肤在**的时候收到损伤。

放松脸部肌肉,双手食指和拇指捏住脸部肌肉,沿下巴往面颊方向画小圈**,再从面颊按至耳垂处。

将中指和无名指置于眼眶处,从眼角往眼尾轻轻抚动,再顺势向上轻抚至太阳穴,反复3遍。

手心置于额头**,朝太阳穴处轻推约5秒,再顺势沿耳前往下,朝脖颈处推抚,*后由脖颈沿肩膀推抚至锁骨处,反复3遍,这个动作能促进脸部和肩颈处淋巴循环。

右手手指画圆**腋窝,再把掌心放在左肩肩头,斜向下朝右**按至腋窝,左右各做3遍,能促进腋窝处淋巴的流动,有助消除脸部的浮肿现象。

用双手大拇指按在后颈天柱穴处,脑后发际**,左右约2厘米处,向上推至头部,然后再按住天柱穴,低头前倾,重复1-3遍,有助促进脸部代谢废物排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