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好防晒?四季防晒实用指南

2014-03-28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很多MM都会等到夏天,觉得自己皮肤被晒黑了,才会想过要做防晒工作,如何做好防晒?其实,四季防晒工作都是不可忽略的。防晒,并不是在出门前涂点防晒霜就算做好的,MM们应该把防晒的概念渗透到日常生活的习惯中,才能持久保持着白皙的肌肤哦。

想要把晒黑的肌肤变白,是不能一蹴而就的,可是,我们却可以防范于未然,在变黑之前做好防晒,那么,就不用总是为皮肤美白的问题而烦恼了。紫外线是防晒工作的**阻挡对象,而并不是只有被太阳直晒才需要防紫外线,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的肌肤也常常会被紫外线所伤害到,因此,只有做好防晒的好习惯,才能“养”出白皙肌肤哦。

如何做好防晒?出门必须擦防晒霜

阳光是紫外线*主要的来源,养成每次外出都使用防晒用品的习惯可以说比什么美白产品都更有效。而且还能解决阳光中紫外线可能引起的肌肤老化问题,如肤色暗沉、肌肤松弛等。同时要养成3-4个小时就补擦一次的习惯。

如何做好防晒?防晒装备一个不能少

不要以为擦了防晒霜就一劳永逸了,紫外线的穿透能力是你想象不到的。出门还必须准备防晒必备的装备,遮阳伞、太阳帽、墨镜、防晒服等等,能不缺的就别落下。

如何做好防晒?远离激素类药物

避免使用含有雌激素的药物,尤其是外用的药膏,因为雌激素会促进黑色素的形成。

如何做好防晒?常敷补水面膜

紫外线会带走我们肌肤的水分,所以我们皮肤需要大量的补水。养成每天使用具有维生素C成分的化妆水敷脸,会带来更好的美白效果。

如何做好防晒?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

想要拥有好肤色,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是必不可少的。熬夜、偏食、烟酒等不健康生活习惯当然会在肌肤上很明显的表现出来。

如何做好防晒?千万别被温度迷惑

紫外线的强度与热度不成正比。尤其要警惕空气凉爽清冽干燥的高海拔或高纬度地区,那里的紫外线比空气潮湿的地区要强烈得多。

如何做好防晒?多吃美白的食物

多吃美容美白的食物虽然不能达到****的效果,但是长期坚持是一定能看到功效并且持久的。多喝水、多吃含维生素C、维生素A和维生素E的水果蔬菜。至于芹菜、香菜、白萝卜等“感光”蔬菜,*好少吃,说是放在晚上吃。

标签: 美容小知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