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附近赚钱行业:看看哪个有“钱”途

2014-03-25来源 : 互联网

除了女人和小孩的*好*,还有一类人的*也很好*,那就是学生,下面分析学校附近做什么**,仅供创业者参考。

学校附近做什么**?1、化妆品行业

化妆品业中国女性大概从来没有像现在这么爱美,就算是价格不菲的**进口化妆品也拥有大量的追随者。中国化妆品市场的高速增长印证了一句话:“女人的*最好*。”现在还要加上一句“男人的*也不难*”,因为一向以严肃保守着称的中国男性也开始注意起“面子”上的问题。

中国化妆品行业市场广大中国化妆品业年增长速度远高于国民经济的平均增长速度,十大**的暴利行业,近十年化妆品行业的平均增长率达到了13%。业内人士估计,今后几年中国化妆品市场的销售额将维持在每年15%左右的增长速度,到2010年,中国的化妆品市场消费总额将达到800亿人民币。

目前占据化妆品**市场的主要是跨国企业的品牌,比如SKⅡ、欧莱雅、雅芳、资生堂等。什么是“中国式化妆品”?即我们中国人的化妆品不仅强调养颜,还强调养生,消费者在使用化妆品的时候,营养会通过肌肤渗进体内,增进健康。

学校附近做什么**?2、软件行业

游戏市场总体呈现高速增长态势,精品纷呈。国内游戏软件产品与往年相比有很大突破,不论是产品种类,销售数量以及销售金额都有很大程度的增长。国产游戏《傲世三国》一上市,就由国外着名的发行公司做全球总代销,十几种语言版本同时发行,令世界同行刮目相看。Linux软件异军突起。虽然目前尚缺乏大规模的应用,但它受到了产业界的极大重视,众多的IT厂商对Linux广阔的市场前景充满信心。

KV3000和瑞星、KILL三分天下的格局转变到今天KV3000、瑞星、金山毒霸三分天下。 翻译类软件在去年评比中无一上榜。以往备受用户喜爱的翻译类软件如“金山词霸”、“东方快车”等均被挤出了局。这大概与市场上这类软件已经趋于饱和、新产品升级技术不大以及产品价格调高有关。

学校附近做什么**?3、环保行业

目前,在可再生资源、生态环保等领域里的创业者才刚刚起步。但事实上,已经有不少风险投资者瞄准了他们,投资领域慢慢转向可持续发展的与环保生态相关的行业。环保领域创业包括垃圾回收、加工利用乃至于修旧利废。

为了适应国民经济的可持续发展,我国环保产业的需求量非常大。而且将来经济越发展,人民生活水平越提高,环保产业的需求量就越大。

目前环保投资与市场需求的差距很大,国家鼓励并给予优惠政策,而且还几乎没有出现竞争。其中仅废旧物,估计产值超过万亿之多。环保领域有望成为创业者的下一片蓝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