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SUI安娜苏盈彩蔷薇唇膏新上市

2014-03-17来源 : 互联网

戏剧就要开场,舞台的大幕就要拉开,女主角正在优雅的涂抹的红唇做*后的准备,2014年,每个人都成为舞台的中心,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鲜艳的唇膏色彩能展现出我*特的个性和风格,口红就好像”聚光灯”,无论走到哪里,目光总是围绕着我~灵感来自20 ~30 年代的装饰艺术风格, Anna Sui唤起了在那个年代****迷人且*不可或缺的~ ANNA SUI的**黑色包装,设计灵感来自于20’年代的装饰艺术, 犹如一朵蔷薇花优雅的插在古董花瓶中,使它看起来鲜明且具现代**。这正是ANNA SUI风格!

****唇膏色彩鲜艳,共22款色选!延续Anna Sui*特复古美学风格并以顾客所喜爱的唇色和质地为设计.

ANNA SUI 盈彩蔷薇唇膏(炫彩系列)

色彩饱和

17 款色选混和了大量的”显色粉末” 和”柔滑蜜蜡精华”让色彩更易服贴.

质地柔滑

添加了3款保湿精华油呈现丝柔乳霜质地的**显色妆容

保湿定色精华油

清透水亮精华油

高效保湿精华油

保湿效果

除了高效保湿精华油还添加了荷荷芭油成份

ANNA SUI 盈彩蔷薇唇膏(璀璨系列)

色彩晶亮

5 款色选混和了高感光的珍珠光亮因子

质地柔滑

添加了3款保湿精华油呈现薄透亮泽的自然珠光.

-清透水亮精华油(通常只被使用在唇蜜妆感)

-丰润柔滑油(给予色彩的服贴度及平滑质地)

-高效保湿精华油

ANNA SUI 安娜苏盈彩蔷薇唇膏 3.4g RMB28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