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熏美容蒸汽浴房的智能化设计

2014-03-13来源 : 互联网

香薰是当今美容的新宠,用香熏通过脐部进行美容、减肥是一种较为热门的方法,香熏美容受到普遍**,那么香薰美容的硬件设备又是怎样设计的呢?

香熏美容蒸汽浴房应具有以下功能:

①淋浴功能,含顶喷、侧喷;②冲浪盆浴;③足底**;④香熏美容;⑤蒸汽桑拿;⑥万年历;⑦中文屏幕显示;⑧故障自检功能;⑨温度、湿度自动检测及凋节;⑩内置三***轻音乐,如致爱丽丝、茉莉花、我心永恒等。本文选用Microchip公司的PIC16F877单片机作为主控制器,从软、硬件两方面详细论述如何实现香熏美容蒸汽浴房的智能化控制。

硬件设计

PlC16F877单片机是Microchip公司使用*广泛的FLASH型CPU,片内包含8K FLASH程序存储区、368字节的RAM、256字节的EEPROM,35个可*立使用的I/O口,一个16位计数器/定时器,两个8位计数器/定时器,14个可*立使用也可嵌套使用的中断源,2个捕捉器/比较器/PWM模块,自带8路10位A/D,内含看门狗WDT及电源监视模块,具有休眠、等待等多种省电方式,I/0口可以直接驱动LCD。

标签: 美容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