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开通微信?

2014-03-10来源 : 互联网

**拥有越来越多的用户,许多人还不知道怎么开通**,楼主就来分享一下怎样开通**吧!希望能给大家一些帮助~

**步:下载安装**应用软件apk

在**搜索“**”,然后下载apk安装软件到电脑,用数据线传到手机;或者直接点击下载到手机,安装**。具体安装过程就不介绍了,跟安装其他软件一样。

第二步:安装完成后打开**应用按照提示创建新账号填写手机号码

第三步:**会发送验证码到手机上,填写手机上的**码,按提示开通**

第四步:你也可以直接用QQ号登陆(不填写手机号,点击下面的用QQ号直接登陆)

第五步:填写QQ号、密码,填写**昵称

第六步:**开通了,开始使用吧!

此外,**是一种更快速的即时通讯工具, 具有零资费、跨平台沟通、显示实时输入状态等功能,与传统的短信沟通方式相比,更灵活、智能,且节省资费。

开通了**,那就畅聊吧!如果我的这篇经验对你有什么帮助或者启示,请点击“收藏”或者“成功”,谢谢支持!

标签: 微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