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网购市场前景大好

2014-03-13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大的化妆品公司欧莱雅公布,2013年在华销售总额达人民币132.8亿元,较前一年增长10.2%,这是欧莱雅中国连续第13年实现两位数增长。欧莱雅集团执行副总裁(分管亚太区)兼中国*席执行官贝瀚青甚至公开表示,今年将持续挖掘数字化领域潜力并深化发展。

*新数据也显示,中国化妆品网购市场交易规模将继续攀升,今年我国化妆品市场交易规模将有望突破800亿元人民币,至2015年将增长至 1301.4亿元人民币。对此,聚美优品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中国经济的繁荣和社会富裕带动社会大众对美的渴望与追求,美丽往往是从美妆开始,因此,美妆网购市场增长挤进中国B2C榜*也就成为意料中的事。"

据了解,为从根本上解决美妆电商行业的诚信危机及发展瓶颈,加大市场监管力度,聚美优品早在去年8月初就全线支持中国化妆品联盟真品防伪码体系。截止目前,加入该联盟防伪码体系的化妆品品牌已由原来的50多个增加到目前的100多家,其中包括兰芝、佰草集、相宜**、卡尼尔、美宝莲、思妍丽、美即、我的美丽日志、薇姿等。

为促进全行业抱团打假的决心,聚美**副总裁刘惠璞也多次表态,"聚美愿意增加成本,帮助品牌支付贴标成本"。在此基础上,聚美还成立5000 万元的赔付基金,只要用户在聚美平台上购买贴有防伪码的产品,一旦贴防伪码的产品质量出现问题,将无条件的以十倍货款先行赔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