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职业技能大赛美发项目河北省选拔赛举行

2014-03-10来源 : 互联网

第43届世界职业技能大赛美发项目河北省选拔赛3月8日在石举行。比赛分两个项目:男士古典头型与女士创意技术日妆发型。当天现场共有54人参加比赛,这些选手分别是从河北省各个市区选拔上来的。此次是河北省*次参加世界职业技能大赛的美发项目比赛。

据悉,此次选拔赛中,*后会有一人代表河北省参加国内比赛。“国内比赛结束后,会有10名从各省选拔的人才进行角逐,*终一人会代表中国参加世界比赛。”省人社厅相关负责人说。

上午9时,选拔赛正式开始了。现场只剩下一片“沙沙”的剪头发声,记者看到不少选手腰部挎着工具包,剪刀在灵活的手指中上下翻腾,不一会儿,原本统一的模型分别出现不同程度的修剪。由于参赛的年龄限制在1993年1月1日之后,所以选手都很年轻。“这次我省参赛选手的年龄都很年轻,19岁左右的占了大多数,还有的选手是1998年出生的。”

河北美发项目教练常拥军告诉记者,男士古典头型是为了考验选手的基本功,所以统一发型;而下午的女士发型则考验创意。

选手小贾是男士古典头型比赛中**个完成作品的,他来自邯郸市。他说:“如果能幸运地去全国参加比赛,我一定会为河北省争光的。”

标签: 美容美发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