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与微信美容知识多 适合自己才最好

2014-03-10来源 : 互联网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专访美容类**号“美容行业资讯”

男人们看到美女,多多少少都会扫两眼,女孩子们更是喜欢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以前,女生们通过电视、报纸、手机、杂志等搜罗各种瘦身美容知识。而随意微博的兴起,以及以微博为*的新媒体的蓬勃发展,微博**以其信息的广泛性和使用的便捷性,已经成为了女生们追求美的港湾。

微博等新媒体的兴起,让不少人看到了其中蕴含的强大商机,再加上一些行动较早的人已经尝到了甜头,于是很多的企业和个人开始进军微博,把微博当做了**的一部分来运作。但是有别于“医疗”“养生”类微博,“美容”类微博的主体绝大多数都是经过认证的企业或者专业美容师。他们发布所发布的内容,大都有一定的科学根据,小编搜索各大网站,贴吧、**,除了前段时间沸沸扬扬的“胶原蛋白**”之外,几乎没有关于美容方面的谣言。

不过由于微博的媒体性质,以及微博运营的需要,“美容”微博跟其它微博一样,广告可以说是随处可见。但是这类微博大多没有**裸的宣传,隐形**为主体,大多数粉丝都能够接受。

微博上关于美容方面流传*快*广的有两类:

一是美容小知识,简短意骇,实用性较强。

之所以越来越多的人喜欢通过微博去搜索自己所需要的知识,就是因为微博使用的简单快捷。简短的美容小知识,既能满足粉丝们的需求,又具有传播的价值。例如:

护肤美颜吃什么?

1.枸杞酒酿蛋:给您好脸色;

2.木瓜红枣莲子蜜:补血养颜;

3.花生芝麻糊:***;

4.核桃松仁粟米羹:美容又健胸;

5.双豆鸡翅汤:增加皮肤弹性;

6.山药青笋炒鸡肝:改善皮肤色泽;

7.细肤美颜吃牡蛎。

二是一些特殊的,或者可以说是骇人听闻的美容方式。

微博随手转,是普遍现象,看到新奇的、好玩的内容,大多数微博用户都喜欢进行转发评论,甚至@好友等。当然这些“新奇”的事件,有可能是炒作的噱头和吸引眼球的方式。比如微博上现在引起议论**热的五种新奇美容方式:

1. 活体蜗牛美容法,让蜗牛在顾客脸上随意爬行,留下黏液,保湿滋润**晒伤。

2. 人血做面膜,洗澡美容,惊悚似鬼片。

3. 泰式“抽脸”美容,合理地拍击、抽打面部.可以起到紧缩皮肤、减少皱纹、收缩毛孔的奇特功效,越打越年轻。

4. 印尼SPA店推蟒蛇**服务,放松身体,促进排汗。

5. 韩国妹子用生肉做面膜,用完再吃掉。

专业人士,“美容行业资讯”运营人员接收采访时表示,现代女性为追求美不遗余力,各种瘦身、美容、养颜方式更是层出不穷,甚至有人为了变美而采用一些**的方式,这是很不可取的。我们选择美容方式的时候,要做到既健康又适合自身,这样才能事半功倍,千万不能人云亦云的随大流,否则反而容易出反效果。

小编在这里提醒广大的女同胞们,美容可以,但千万不要过头哦!自然、健康才是我们*终的追求。

标签: 美容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