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你》热播导致韩国化妆品代购涨价

2014-03-05来源 : 互联网

备受代购市场追捧的韩国本土化妆品牌从本月开始正式迎来全面提价潮。爱茉莉及LG旗下的多个化妆品牌价格将平均上调7%。就津城市场而言,各大商场韩国化妆品专柜产品价格暂不调整,但不少韩国代购商表示,“从3月起代购价格上涨。”

日前,韩国多个化妆品品牌在官网上发布了提价消息。其中,爱茉莉及LG旗下的雪花秀、后、欧惠、呼吸、赫拉、亦博、兰芝、梦妆、悦诗风吟等品牌化妆品、香水价格平均涨幅将到达7%,其中*高涨幅将超过11%。与此同时,受《来自星星的你》热播的影响,韩国免税店中的IOPE品牌供货紧张,并且价格也有一定幅度的上涨。

记者走访了本市多家大型商场的韩妆专柜,目前兰芝、梦妆等津城市场**的品牌均未接到提价通知。在某大型商场内,兰芝品牌销售人员表示,这些化妆品由专门的经销渠道进口,且进口价格已经远高于韩国国内的售价,按照以往的经验,至少半年以后,国内市场的韩国化妆品价格才会有上涨的可能。

尽管各大商场中韩妆产品的价格暂时不会上涨,但对于大部分韩妆消费者而言,更青睐的还是代购渠道。昨**午,记者来到本市一家代购韩国化妆品的门店了解到,由于韩国本土的化妆品已经提价了,所以从下一批代购订单开始就会上调产品价格,“像现在代购比较热的兰芝面膜、洗面奶;后的早晚霜、精华;梦妆的眼霜等价格将至少有10元的上涨。”同时,在不少代购韩国化妆品的电商网店中,已经挂出了价格上涨的通知。多款产品的价格上涨幅度从10元至30元不等,“韩国化妆品的价格变化将会非常快地体现到国内代购市场上。”淘宝店主喵喵表示,虽然价格上涨了,但是代购订单丝毫没有减少,毕竟韩国化妆品相比其他欧美**还是比较便宜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