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你知道你是什么体质吗?

2014-02-27来源 : 互联网

追求**的你,就算做足了“表面功夫”,也不能忽略内在的调理,现在就一起来看看你的头号劲敌到底藏在哪里?体质护肤也称体质美容,即根据每个人不同的体质状况进行个体化美容护肤的方式。其实为什么有的人过了青春期还是油光满面,痘痘疯长,而有的人即便处于青春期,脸上却还是平坦光滑;有的人稍一晚睡就导致黑眼圈,而有的人长期熬夜,黑眼圈也不见得有多明显;有的人怎么防晒都晒黑,而有的人没涂防晒不打伞却还是那么白......这些其实都是体质在“作怪”。

学会体质护肤的前提是知道自己的体质,那你又清楚吗?不知道的MM快来测试一下吧!

你是否畏风、畏冷,经常觉得手脚冰凉,还易伤风感冒

你是否更喜欢温热的食物和饮料

你是否不爱喝水

你的脸色和嘴唇是否都比较苍白

你的舌苔是否呈淡红色

你是否经常觉得萎靡不振,说话或做事时有气无力

你的月经周期是否经常推迟,且天数增多,经血中多血块

如果你有上面3个或3个以上的特征,就说明你是寒性体质。

标签: 美容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