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皮肤如何解决毛孔粗大问题

2014-02-25来源 : 互联网

油性皮肤该怎么办?洗完脸之后过一会儿又出油了?脸上经常长痘痘和粉刺,鼻子周围的毛孔粗大明显。容易脱妆,上妆后不久肌肤就变得暗淡无光。这都是油性肌肤的典型症状,那么油性肌肤应该如何解决毛孔粗大问题。

对于外油内干的肌肤来说,当肌肤出现油脂分泌过多的时候,就是说明你的肌肤内层已经严重缺水,肌肤会通过分泌油脂来防止肌肤进一步受到损害。通常这类型的肌肤容易变得毛孔粗大,经常会引发粉刺与青春痘。

春季补水建议:针对上述情况,应该要把注意力着重放在保持肌肤水油平衡上。补水更要锁水。每天的清洁工作很重要,洁面后要马上涂上**的保湿化妆水,利用掌心温度按压致使其能够更好地渗透到肌肤内部,然后再涂上质地比较清爽的保湿乳加上具有防晒效果的保湿面霜就可以啦。

TIPS:对于油性皮肤,每周一次去角质是必不可少的功课,对于加速我们皮肤新陈代谢,预防粉刺痘痘的形成有着关键性的作用哦!

小编总结:水润的肌肤是良好的基础,如果肌肤长期缺水,导致的可不仅仅只是干燥起皮的问题,皱纹、斑点、敏感等等皮肤问题都会纷杳而至,让人烦不胜烦,所以我们要防范于未然,务必把保湿补水工作做好。

标签: 美容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