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护肤:如何让皮肤更白?

2014-02-25来源 : 互联网

很多MM们只知道自己皮肤不够白皙水嫩,去不知道用什么样的方法使自己的肌肤光滑透亮,可笑的把一切至“黑”的源头都推给紫外线,不管怎么防晒护肤都达不到良好的效果,这会,你真应该找找肌肤变“黑”的成因了。

想美白。先了解你是哪种黑。

皮肤会变黑本来就是一项极为复杂的生理反应,许多女生们觉得白不回来、或者美白产品怎麽擦都没有效,往往是因为只采用一种美白保养步骤的结果。

如果希望**淡化黑色素对於肌肤的影响,就必须先多方厘清自己变黑的原因,再逐一运用温和、有效、适切的成份对”黑”下药。如斑点成因特别严重可利用加强型美白产品集中该部位的问题改善,容易泛红的敏感型肌肤可能就要先从保湿**开始做起。而在对症下药之前,你必须了解自己“变黑”的历史原因。

因为内外在压力造成的 内分泌黑

体内交感神经过度刺激,导致新陈代谢延缓、已生成黑色素滞留,现在女性工作压力大,加上作息不正常,影响到体内的内分泌,血液循环不佳,肤色当然会蜡黄暗沉。

因为紫外线造成的黑色素沉淀黑。

来自於紫外线触动黑色素诱发之主要威胁,只要曝晒在太阳底下,或是轻忽了防晒保养,让肌肤受到紫外线的侵袭,就有可能变黑。

因为循环代谢不良造成的 角质肥厚黑

体内驱动角质代谢的动力不足(Ex.副交感神经分泌)导致老化、肥厚角质堆积,因而封存黑色素,肥厚的角质除了会让脸色看起来蜡黄暗沉之外,也会阻碍保养品的吸收,让保养效果大打折扣,因此去角质工作显得必不可少。

因为发炎反应刺激造成的发炎黑

自由基的伤害与末梢神经传导物质引起的发炎反应,天生就是敏感肌或是因为外在环境因素伤害,加上保养不当的话,就会反覆的刺激皮肤,造成泛红等现象,进而加速黑色素形成。

小编**:只有你了解了肌肤变黑的四大罪魁祸*,才能对症下药,拥有美白透亮的美好肤色**不能成为可能。

标签: 美容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