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推荐美容护肤小绝招

2014-02-20来源 : 互联网

对于上班族而言,每天早上都想多睡一下,但是又想着自己需要美容护肤,经常都睡不好,如何才能在短时间内学到美容护肤小绝招呢?

1.粉底是不可少的。用粉底液会比较简单,使用前,先**摇匀,然后用蘸湿的粉扑涂抹在脸上。

2.画眼线时,笔尖不要削得太尖,弄粗一点,以免弄伤眼睛。尽量在眼尾处向上勾,用手指轻抹眼角。

3.在眼睑处涂上闪亮的眼影,可营造性感自然的模样。

4.抹完口红后用面纸夹在双唇间轻抿一下,唇膏会与嘴唇溶为一体,立现迷人双唇。

5.在眼睑内画上白色眼线,会显得双目更大更明亮。

6.如果想省时间可以不需要画眼线,涂一点睫毛膏就很不错了。

7.轻轻拍一点胭脂可以让你看上去更俏丽动人,脸上也会显出健康之美。

8.头发如果因为睡眠时压得没型,可以用水先湿一下,然后涂点定型水或者啫喱水。

如果紧凑一点,上述过程大概只需要几分钟,而且妆容一定还能得到同事们的艳羡,简直可以说是快意人生。

标签: 美容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