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霜的三大功效 你不得不看

2014-02-19来源 : 互联网

不管你是从20岁开始美容护肤,还是从25岁开始美容护肤,日霜晚霜需分开,对肌肤的呵护需要早晚有别、昼夜之分。

白天,皮肤在恶劣的环境中进行新陈代谢,它*大的敌人就是阳光、脏空气、污染物对它的侵蚀。其次,彩妆对皮肤也有一定的不利影响。所以这时候的皮肤*需要很好地隔离这些“敌人”,对肌肤起防护作用,让肌肤可以得到*好的呵护。而晚上则不同了。

根据皮肤学**及皮肤病理学家们长期观察研究发现,晚上11点至凌晨5点是皮肤细胞生长和***旺盛的时候,这时候细胞**的速度比平时快8倍左右,因而对护肤、滋养品的吸收率特别高。所以,这时候*需要的是滋养肌肤,加速细胞的新陈代谢,让肌肤变得更加有弹性,更加细腻。

晚霜的三大功效

保湿功效:含有保湿成分,能滋润角质层,为角质层补充水分,各种滋润成分,可通过皮肤表层吸收,使肌肤滋润、柔嫩。

紧致功效:紧致和抗老化成分,在夜晚可积极促进表皮收紧,防止肌肤老化松弛、减少皱纹产生。

***功效:胶原蛋白、弹力纤维、植物精华、保湿因子、抗氧化剂等成分,能在夜晚利用美容觉的时间,加速肌肤新陈代谢,**肌肤的老化。

标签: 美容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