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情人节】如何画约会妆?

2014-02-14来源 : 互联网

今天是2014年的2月14日,一年一度的情人节,总是给人无限浪费的气息。在这个约会*美好的季节,嘴里吃着可口的冰激凌,牵着心爱人的手,不知道有多甜蜜。亲爱的你是否在出门之前为画什么妆容苦恼过呢?

情人妆容到底应该怎么装扮起来呢?别急,下面我们来看看!

Step1:粉底液点在面部五点处,用手指均匀推开,眼角,鼻翼,嘴角等暗沉的位置可以用指腹的温度按压使其更服帖。用粉扑沾取少许粉饼,轻轻压在面部定妆。

Step2:先用眉刷沾取少量眉膏,由眉毛低端向后画,统一整体眉色,再轻轻带过眉头。再用眉笔画出眉毛底部线条,填补眉间空隙使眉形更**和自然。

Step3:接下来是*关键的眼妆部分。*先选用图中所标得2号色眼影涂抹在眼睛前三分之二处的双眼皮皱褶内,记得向上晕染的范围不能太高。接着用编号3的眼影,涂抹在后眼尾的“<”形区,可以从视觉上提升眼部的立体感。再用编号4的深咖啡色涂在上下眼脸“<”形区,形成一条上扬的眼线阴影。*后用编号1 的高光眼影涂抹在内眼角以及眉骨处。

Step4:沿着睫毛根部画出一条眼尾上扬的眼线,不宜太粗,填满睫毛与内眼线间的空隙。

Step5:刷睫毛之前先把睫毛夹翘。用“Z”字形手法刷睫毛,使睫毛更显浓密卷翘。

Step6:用腮红刷沾取少量腮红,由苹果肌开始向后斜方向刷。

Step7:涂上唇膏,整个妆容就OK啦。

3158美容小编推荐:热恋中的MM,都希望和心爱的他花前月下的浪漫约会吧,可不能在化妆上花太多的时间让你的男友久等而心急哦!

标签: 美容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