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护肤:7大招让你快速变女神

2014-02-14来源 : 互联网

今天情人节,如何给心爱的他留下女神印象呢。妆前3分钟,即可使妆后效果达到120%。一起来活动双手,打造透净光滑的皮肤吧。

1.洁面后,用化妆水调理肌肤,再将少量油脂涂抹于脸部和颈部。

2.两手搓热,用指腹肌肉在额头以画圆圈的手势**。再从脸部中间往外,以画螺旋的手势按压3次。

3.两手中间的手指在眼角上方以及下面的皮肤上,从中间往外,以画圆圈的手势**,重复3次。

4.两手中间的手指在鼻翼上,从上往下,以画圆圈的手势**,重复3次。

5.两手指腹从脸部**往面颊和下巴方向**,以刺激皮肤肌肉的感觉以及画圆圈的手势**,重复3次。

6.两手大拇指和食指深深抓住脸部整体肌肉,往外推拉。重复多次。

7.两个手掌依照额头、太阳穴、鼻子。耳朵、嘴巴、下巴的顺序轻抚数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