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新年有个开运红妆

2014-02-14来源 : 互联网

红色,在我国的传统中代表好运与吉祥,而2014新年伊始你何不用红妆招来好运呢?色彩浓郁、丝绒般质感的暗色红唇重新回到潮流的**,不但可以让你新年有个开运红妆,还可以让你紧跟时尚脚步哦。

暗色红唇新看点

彩妆的色彩每到秋冬季节都变得深沉且浓郁。这一季,浓郁的色彩体现在了唇妆上。暗红色、棕红色、浆果色、紫红色……唇色更暗了一些,质感也变得更加丰富。暗色唇妆让模特们多了几分神秘感,又不失都市女郎的时髦和摩登,总之,它魅力十足、变化多端。

暗色唇妆**只是精致地妆点在双唇上,它时而莹亮、时而亚光,时而轮廓精致、时而边界模糊,总之你可以根据你的妆容风格随意变换唇妆的画法。

Point1:模糊的边缘

想要让暗色唇妆有少女的感觉,试试模糊唇线的画法。模糊而matte的效果是**,将颜色填满嘴唇,嘴唇的边缘没有唇线笔的勾勒,然后用手指将嘴唇边缘轻按出“朦胧”的效果。为了让唇线不够明晰的唇妆保持丰满感,可以在嘴唇**涂抹少许同色系的唇彩。与之搭配的妆容也要淡雅,你甚至可以忽略眼线和睫毛膏,只用银色眼影提亮眼神。

Point2:性感浆果色

这一季大热的浆果色唇妆,事实上就是暗紫红色,浆果色的嘴唇洋溢着浓浓的复古风,它成熟、性感又迷人。它适合搭配精致、优雅的妆容,因为暗紫红色的色调偏灰,与之搭配的色调一定要纯正、洁净,黑色、白色、棕色,都可以将它衬托得恰到好处。

Point3:**精美

色彩浓郁、丝绒般质感的暗色唇膏重新回到潮流的**,如此**的色彩当然要画得足够精致。酒红、棕红、暗红、玫红都可以选择,如果你的肌肤白皙,那么可以尝试各种红色,如果你肤色偏黄,则可以选择红色偏橘的唇膏,让肤色显得明亮。

想要唇妆足够精致,少不了唇线笔的帮忙,勾勒出清晰的唇形轮廓。如果掌握不好唇线笔,可以借助唇刷。上唇和下唇比例为1:1时更性感,上唇和下唇比例1:1.5更含蓄优雅。

标签: 美容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