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怎样美白?四步让美白事半功倍

2014-02-07来源 : 互联网

春季怎样美白呢?冬去春来,又要到早春时节,护肤达人都知道,春季是一年之中*好的额美白季节,但对于换季过敏的人来说,皮肤如何达到*佳的美白效果,又如**稳地度过这段时间呢?今天小编告诉你春季美白四步骤,让你的肌肤变得柔嫩透白,快来看看吧!

春季美白步骤一:深层洁肤,扫除美白障碍

沐浴了**的阳光之后,进行脸部的深层清洁是美白的*要工作。说到深层清洁当然不只是简单的洁面而已了,要先把脸上的残妆、脏污与角质层都洗净,再选用一些性质温和的洁面产品,其实无论皮肤科医生还是美容达人都会告诉我们清洁皮肤一定要柔和,尤其是敏感的皮肤更要注意这点,大力地搓揉皮肤,会让皮肤受到很大的伤害。因此选用洁面产品要非常的慎重,*好是选用玉竹皙白丝润洁面乳这种药妆产品,效果会更好。

春季美白步骤二:保湿调理,赶走黑色素

**清洁肌肤之后,就要使用含有美白成分的保湿调理液了。一些含有维他命B3与桑树精华的美白调理液,能够减少黑色素的转移并且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平常当成化妆水来使用就可以。长期使用这种保湿美白调理产品,可以提高肌肤的含水量,让肌肤在净白的同时,更加具有透明感,而且在水脂平衡后,更容易让保养品吸收。

>>美容达人分享美白祛斑小窍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