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女生日常保养工作?

2014-01-23来源 : 互联网

20岁的女生对皮肤的护理还处在萌芽阶段,甚至有很多20岁的MM认为年轻皮肤好,可以不忙保养,等皮肤差些了在保养,其实这种想法是错误的。为了肌肤好,20岁的MM们不要偷懒了,还是做些日常的保养吧,不要到肌肤无法挽回的时候着急。

日常保养工作

白天——特别注重皮肤表面水脂质膜的**和加强,选择成分足、质量好、添加保湿成分、防护性强的日霜是非常重要的。抹润肤产品时,要让其慢慢地渗入皮肤,用中指轻轻画圈**,注意不要使劲揉搓皮肤。

晚上——眼部是夜间保养时的**,选择眼部保养品时,尽量以滋润补水为主。面部使用含有滋润、营养成分的晚霜。

>>早晚肌肤保养法 冬日水润一整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