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衰抗皱:40岁女人的保养守则

2014-01-22来源 : 互联网

过了四十岁,荷尔蒙分泌会大幅度改变,天然骨胶原流失得更快。如果你在青少年时代已懂得保养肌肤,不过分曝晒,到了四十岁就能看得出来肌肤的状况很好。不过早年积聚下来的肌肤问题,会在这个年龄肆意出现,笑纹、眼袋、下巴松弛和颈纹等处处可见,此外整体的面容已**紧致,由于局部油脂分泌旺盛,T字位的毛孔会变得更粗大,**问题依然是缺水;另外令人困扰的皮肤问题还有色斑或老人斑。

到了四十五岁后,荷尔蒙分泌会大幅改变,导致皮肤天然骨胶原流失得更快。为了挽回越发失色的容颜,你必须尽*大努力做好肌肤的保养工作。

40岁女人的保养守则:

1.抗皱、紧致及滋润是关键之关键。

2.**建议要勤用抗氧化护肤品及具除皱效用的润肤霜。

3.补充骨胶原,以保持肌肤柔滑。

4.这个年龄肌肤适应气候的能力减退,所以护肤品要随气候的变化而调整。

5.定期到美容院做深层清洁及滋润防皱护理是非常必要的。

6.有些化妆品具有光线折射功能,能令肌肤看来平滑细致,可以试一试。

7.应该养成外出涂防晒霜的习惯,防晒指数不要小于SPF15。

>>董卿40岁生日现场照曝光 分享中年女人美容护肤小窍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