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40岁生日现场照曝光 分享中年女人美容护肤小窍门

2013-11-19来源 : 互联网

11月17日是董卿40岁生日,从曝光现场照片中可以看到,董卿带着“生日王冠”闭目许愿,肌肤红润细腻,看起来依然年轻有活力。很多步入40岁阶段的女性,皮肤都会变得松弛下垂,而董卿却逃过这一劫。其实,每一位四十岁女性只要注意护肤保养,都可以保持年轻有活力的肌肤,下面,小编就和大家分享40岁女人美容护肤小窍门。

40岁这个年龄**适合追着流行跑,在服饰和化妆方面要力求典雅,又不至于平淡无趣。迈入中年时,女人需要保留更多时间给自己,通过一些秘诀让自己的美丽更加持久。

秘诀一:不使用过热的水洗澡,它会带走皮肤表面的油脂,使肌肤因缺少水分而提前老化。

秘诀二:禁止吸烟。吸烟者皮肤出现皱纹的年龄比不吸烟者早10年之久。*明显的是唇部会因吸烟而使水分散发,令嘴唇缺水干燥,出现唇纹。

秘诀三:每天吃点蜂蜜,蜂蜜中含有许多有效的抗氧化物质,它的抗氧化功效甚至高于维他命E和绿茶。

秘诀四:应该多化点妆,并且化适合的妆。

秘诀五:着重腮红与眼部彩妆,必备品:遮瑕膏、粉底、腮红、眼线笔和睫毛膏。

此外,40岁的女人要注意排毒,下面,小编和大家分享**排毒方法。

STEP1:用除大拇指以外的4个手指按压从太阳穴到颊骨。眼睛是从内眼角向外眼角**。

STEP2:下颌的下面有重要的淋巴结。用两手的大拇指从下颌**开始向耳下**,只要坚持,对于脸部线条的调整也非常有益。

STEP3:耳垂后的凹陷处被称为“耳下腺”,这里*容易堆积老旧废物。用中指按压,然后捊着脖子的筋向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