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敷面膜能让效果更好甚至翻倍

2014-01-13来源 : 互联网

肌肤干燥起皮是*困扰MM们的问题,面膜无疑是肌肤保湿的*选方法,但并非简简单单的把面膜敷在脸上就万事大吉了,敷面膜也要讲究技巧,才能让面膜效果翻倍,给你更加水润肌肤。

1.为了获得更好的效果,敷面膜后,可以用热毛巾盖在面膜上,让毛孔充分打开,使肌肤更充分的吸收面膜中的精华成分。

2.面膜本身的温度也影响肌肤对精华的吸收,*佳温度约25度左右,所以温度较低时,可以用手捂热后再敷在脸上,如果温度较高,就要减少敷面膜的时间,以避免肌肤出油过多。

3.敷面膜前先涂上一层基底精华,能帮助面膜中的精华成分加速渗透进肌肤里,也可以在敷膜后,趁肌肤还充满水分的时候,加上抗老、美白精华,也能让效果翻倍。

4.敷面膜前,先涂抹含有维生素B成分的产品,可以帮助肌肤细胞更新,使肌肤更加美白。

5.先去角质更有利于肌肤对面膜精华成分的吸收。

6.选择夜晚做面膜,可以更好地增加肌肤对面膜精华的吸收,发挥面膜的功效,同时时间上也比较从容。

所以说,护肤不仅仅是一件工作,细节才能突显真功夫,爱美的MM要把护肤当成一种习惯,美丽才会自然而然!

**阅读:

自制黄瓜鸡蛋面膜 轻松挥别眼袋

自制DIY去皱面膜 让自己更加年轻一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