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徐若瑄等4大女神美体养成术

2014-01-10来源 : 互联网

新年请气象,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拥有皎洁无瑕的面容和**曲线的身材就是*大的新年愿望了。那么,到底如何才能练就像徐若瑄女神般的面容和身材呢?接下来小编为你揭开徐若瑄等4大女神美体养成术的神秘面纱,希望你在马年拥有健康**身体。

女神top1:徐若瑄

长着一张娃娃脸的徐若瑄在出道初期就被冠以“小仙女”之称,之后更是凭借拥有天使面孔及魔鬼身材,成功入选娱乐圈女神行列,而如今年近40的她不仅依然保持着18岁少女的细嫩肌肤,连身材也依旧魔鬼、*辣,晋升为***不老女神。

塑体汤料:归耆鸡汤

材料:当归、黄耆、鸡腿。

做法:先将鸡腿洗净并切块。再将鸡腿放入水中,以大*煮开。*后放入黄耆,和鸡腿一起炖至7分熟,再放入当归,煮约5分钟,并加少许盐即可。

>>看徐若瑄如何让自己青春永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