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则天祛斑养颜秘方

2011-12-25来源 : 互联网

古代女性都普遍寿命比较短,为什么武则天能够够如此的长命呢。这就要靠她可以集全国的养生**于她一人,让她青春永驻,不显苍老。下面**就给你揭秘,武则天的养生**。

**一:益母草泽面方

益母草是妇科的良药,既可内服,也可外用。外用敷面,有*疗肤色黑、祛除面部斑点和皱纹等功效。经常使用能使皮肤滋润有光泽。这就是武则天常保青春的**,可预防衰老。

王焘在注解中说:刚开始用这个药洗面,会觉得手开始变得润滑,脸上也有了光泽,以后逐渐会面生血色,脸色红润,如果长年使用,四五十岁的妇人,看上去也会像十五六岁的女子一样年轻。武则天八十岁的时候,还能保持秀美的容貌,看来跟她经常使用这个美容**不无关系。

**二、敷面脂

面脂作为养颜美容用品,在唐代很为流行,相当于我们今天的面膜,有别于今天的是,那时候的面膜都是用天然的药材制成的。能够祛斑,减少皱纹,**皮肤的光滑细嫩,预防皮肤干燥,衰老等。

这个方子的主要成分是用细辛、葳蕤、黄芪、白附子、山药、辛夷、川芎、白芷、瓜蒌、木蓝皮,加猪油炼成的。制作方法也很复杂,药要切碎,然后用酒浸泡一晚,再煎制,慢慢形成凝固,才能成为面脂。

葳蕤、瓜蒌、猪油有滋阴润肤的功效,细辛、白附子、辛夷可以祛风通窍,黄芪可益气补肾,川芎、木蓝皮能活血保湿,面膜用后可以光洁皮肤、祛皱保湿,**很显著。

总之,以上就是武则天一生中永保青春的养颜**,预防衰老。注,以上养颜**仅供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