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上很火的气垫有哪些牌子?怎么样?

2018-05-29来源 : 互联网

抖音上很*的气垫有哪些牌子?怎么样?抖音上出现的气垫有许多种,有的是安装在手机上的手机支架,有的是用来化妆的气垫粉底液。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1、手机气垫支架

这款气垫**为抖音而研发,拍抖音容易晃悠,用这款气垫支架吧,牢牢卡住手机,拍视频更清晰,为广大手抖星人谋福利。

2、气垫粉底液

1)*烈鸟气垫霜

*烈鸟是学生党*爱的化妆品品牌,这个牌子非常非常平民,价格不高,但是种类齐全,质量好,所以不难理解为什么会出现在抖音达人的视频中了,**姐们一秒换脸的视频还看得少吗?用的就是这种好用又实惠的底妆来掩盖有瑕疵的肌肤啊。

2)气垫cc棒

气垫cc棒,也叫做气垫BB棒,本来活跃在淘宝**里,后来和名创优品一样,因为低廉的价格,*速在广大**姐们的梳妆台上出现,cc棒拯救了懒人,也拯救了洁癖患者,因为cc棒无需用手来涂抹,小巧轻便,涂完底妆不用洗手,简直是懒人福音有没有。

3)卡姿兰气垫霜

卡姿兰和*烈鸟一样,也是平民品牌,价格实惠,卡姿兰比*烈鸟价格要高一点,卡姿兰是有专柜的,而*烈鸟仍然活跃在三幅、名创优品、精品店、十元店之类的美妆零售店里,*烈鸟以睫毛膏*为出名,卡姿兰也以大眼睛睫毛膏起家的。这款气垫霜也是超好用,性价比超高哦,这类国货开架品牌就是以性价比取胜的,预算不够的亲可以闭着眼睛入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